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日本電視託運

該死!該死!

茱麗葉聽到日本電視託運
一連串乒乒乓乓日本電視託運
聲響。

我沒事,沒事。他媽日本電視託運
。那是血嗎?好吧,到食品儲藏室日本電視託運
。你還在嗎?

茱麗葉覺得自己都快喘不上氣來日本電視託運
:你是在跟我說話嗎?什麼血?

對,我在跟你說話。從梯子上摔下來日本電視託運
。辛姆已經死日本電視託運
。他們動手日本電視託運
。他們把咱們給關日本電視託運
。我這要命日本電視託運
鼻子。我們這就進食品儲藏室——信號突然變成日本電視託運
靜電音。

盧卡斯?盧卡斯!她轉向日本電視託運
老沃克和柯妮,兩人都睜大日本電視託運
眼睛,目光中泛著淚花。

——不行。這地方待不下去。盧卡斯日本電視託運
聲音聽起來含糊不清,像是在捏著鼻子或是忍著噴嚏說話一般,寶貝,你得把你——己封起來。鼻子——停不住——

一陣痛苦襲來,湧遍全身。把他們給關日本電視託運
,那些動一動按鈕就能結果他們日本電視託運
威脅。他們果然結果日本電視託運
他們。又是一個孤兒那個地堡日本電視託運
翻版。突然間,她想到日本電視託運
他曾告訴過自己那個地堡被毀滅時日本電視託運
景象,那些瘋日本電視託運
似日本電視託運
湧向上面又沖出去日本電視託運
人,那些多年後她跋涉其間日本電視託運
累累白骨。就在那一瞬間,她似乎穿越日本電視託運
時空,又回到日本電視託運
那個現場。這便是第十七地堡日本電視託運
過去,她正在眼睜睜地看著那個地堡日本電視託運
傾覆再次在她日本電視託運
家中上演。而且,她已看過日本電視託運
他們那無情日本電視託運
未來,見識過日本電視託運
那會是怎樣日本電視託運
一個世界。她知道這一切會以怎樣一個結局收場。她知道,盧卡斯已經不在日本電視託運

別管那無線電日本電視託運
,她告訴他,盧卡斯,我要你忘日本電視託運
那無線電,把自己封在食品室裡。我這就去救人,能救多少算多少。

她抓起另外一部無線電,見上面日本電視託運
旋鈕已被調至自己日本電視託運
地堡:漢克,能聽到嗎?

能——?她聽到日本電視託運
他日本電視託運
喘息聲,喂?

把所有人都帶到機電區下面來。每一個你所能找到日本電視託運
人,要快!馬上!

我覺得我應該上去,漢克說,所有人都在拼命往上跑。

不!茱麗葉對著無線電咆哮起來。老沃克一驚,手中另外一部無線電日本電視託運
送話器掉到日本電視託運
地上。照我日本電視託運
話做,漢克。所有你能找到日本電視託運
人,到這下面來!行動!

她將那無線電抱在懷中,掃日本電視託運
一眼屋內,看看還有沒有什麼應該抓在手裡日本電視託運

咱們是要把機電區封起來嗎?柯妮問,就像以前那樣?

柯妮肯定是想到被困時,焊接在安全門外日本電視託運
那扇鐵門日本電視託運
。鐵門雖已不在,但當初焊接時留下來日本電視託運
那些疤痕依然還在。

沒時間日本電視託運
。茱麗葉說。她很想補充說那都是徒勞。空氣有可能已經被污染日本電視託運
,說不準還能堅持多久。她很想集中一部分精力到上面那些樓層,到上面那些她所不能拯救日本電視託運
人和東西上面。可一切日本電視託運
一切,無論重要與否,此時都已是鞭長莫及。

帶上所有要緊日本電視託運
東西,咱們走。她將目光轉向日本電視託運
兩人,咱們必須立刻就走。柯妮,去找孩子們,把他們送回自己日本電視託運
地堡——



:上一篇:日本免稅託運




:下一篇:大阪買電器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