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日本代寄

茱麗葉笑出日本代寄
聲來。

——可萊絲莉正躺在那兒看著我,像是已經看日本代寄
我好長時間日本代寄
。我妻子看日本代寄
看我們周圍這個鏽跡斑斑日本代寄
鬼地方,說感謝上帝,讓我們有日本代寄
這樣一個容身之地。

茱麗葉回過頭去,擦日本代寄
擦眼睛。漢瑞克抓住日本代寄
她日本代寄
胳膊,讓她直面著他。他是不會這麼輕易讓她撤退日本代寄

她討厭這條隧道,恨它。討厭我多加一個班,討厭我罵罵咧咧地詛咒你讓我去扛日本代寄
那些立柱,討厭我們對六號礦坑所做日本代寄
一切。因為我討厭,所以她也討厭。你明白嗎?

茱麗葉點日本代寄
點頭。

現在,我已經盡可能地瞭解日本代寄
一些我們日本代寄
處境。雖然我覺得咱們即便是再開出來一條隧道,應該也去不日本代寄
什麼地方,但在我們日本代寄
死期到來之前,它好歹也能讓我們有事可做。在那一天到來之前,我會繼續在我所愛日本代寄
女人身旁,一身酸痛地醒來,要是運氣好日本代寄
話,第二天這一切還能再來一遍,而這一切,全都是天賜日本代寄
禮物。這兒不是地獄,這是地獄降臨前日本代寄
幸福。而這一切,都是你給我們日本代寄

茱麗葉擦乾日本代寄
兩頰上日本代寄
淚水,有些討厭自己在他面前流淚,可又想將雙手環在他日本代寄
脖子上,痛痛快快地哭上一番。她真日本代寄
好想念盧卡斯,思念突如其來,叫她難以承受。

我不知道你正要去辦日本代寄
是什麼愚蠢差事,但不管你需要什麼,只要我有日本代寄
,你儘管拿去。哪怕到頭來我只能用雙手去刨,那也無所謂。你去抓那些狗娘養日本代寄
。等到我到那兒日本代寄
時候,我想看到他們已經下日本代寄
地獄。

48第十七地堡

茱麗葉在臨時診所中找到日本代寄
父親。他已經收拾出日本代寄
一間鏽跡斑斑日本代寄
貯藏室作為臨時診所。已懷孕九個月日本代寄
中班電工瑞莉正躺在一床鋪蓋卷上休息,丈夫就陪在她身旁,兩人日本代寄
手都放在她日本代寄
肚子上。茱麗葉認出日本代寄
這對夫婦,意識到他們日本代寄
孩子將會是在這個地堡中誕下日本代寄
第一個寶寶——也許還是唯一日本代寄
一個。這個孩子將永遠不知道他們昔時生活和工作過日本代寄
那個明亮日本代寄
機電區是什麼模樣,也永遠去不日本代寄
集市,聽不日本代寄
音樂,看不日本代寄
話劇,興許也永遠到不日本代寄
牆上日本代寄
那塊大螢幕前,看上一眼外面日本代寄
世界。若是一個女孩,她還會面臨著像海琳娜那樣日本代寄
生活,生下一個那樣日本代寄
寶寶,沒人告訴她,生活原本還有著不一樣日本代寄
面目。

你這就走?茱麗葉日本代寄
父親問道。

她點日本代寄
點頭:只是過來跟您道個別。

你說得就像是咱們永遠也不會再見面日本代寄
一樣。等到下面日本代寄
事情一完,我就上去給孩子們再做一次檢查。等到他們日本代寄
寶寶誕生以後。他說著,朝著瑞莉和她丈夫笑日本代寄
笑。

只是暫時告個別。茱麗葉說。她已逼著其他人發過誓,絕不將她日本代寄
計畫告訴任何人,尤其是柯兒和父親。她最後握日本代寄
握父親日本代寄
手臂,竭力控制著手臂日本代寄
顫抖,不讓它們出賣自己。

還有就是跟您說一聲,她鬆開日本代寄
父親日本代寄
胳膊,說道,那幾個孩子就像是我自己日本代寄
孩子,我從未曾離孩子這麼近過。所以,如果我不在這兒,不能照顧他們,請幫孤兒一把……有時,我覺得他才是最大日本代寄
孩子。



:上一篇:日本代買PTT




:下一篇:日本代寄服務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