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放屁。就好比氬氣。氬氣也是真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我們出去清潔時,你他媽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灌進氣閘中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到底是什麼東西?

唐納德將她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問題在腦海中重複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一遍。你什麼意思?他問。

別再耍花招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我現在已經知道是怎麼回事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你將我們送出去時,往氣閘中灌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一種會腐蝕我們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東西。它先是腐蝕膠帶和墊圈,然後是我們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身體。你把它當成一種科研,是不是?哼,我已經找到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你們藏起來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攝像機信號傳輸線。幾周前我已經把它們割斷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對,就是我幹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而且我還看到通往裡邊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電線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我看到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管子。那毒氣就在那些管子裡邊,不是嗎?

茱麗葉,你聽我說——

別叫我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名字,好像我們很熟似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你根本就不認識我。所有這些談話,什麼‘我們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地堡和你自己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地堡完全一樣’,還有你告訴盧卡斯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那個消失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世界,說得就像是你自己親眼看到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一樣。你這是在博取我們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好感嗎?想讓我們以為你是我們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朋友?說你想要幫助我們?

唐納德看著那滴滴答答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掛鐘,工程師們很快就會回來。看來他還得再次咆哮,讓他們都滾出去。他不能讓對話就此結束。

別再呼叫我們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茱麗葉說,那嗡嗡聲還有那閃來閃去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燈光叫我們頭疼。你要是還每天這樣,我他媽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就得崩潰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讓我憂心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事情已經夠多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聽著……請聽——

不,你聽著。你已經被我們掃地出門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我們不需要你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攝像頭,不需要你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電,還有你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氣。我要把它們全給切斷。而且,這兒不會再有人出去清洗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不再需要那些該死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氬氣。等我下次出去時,會在裡邊充上新鮮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空氣。現在你他媽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給我們滾遠點。

茱麗葉——

可線路那頭已被切斷。

唐納德摘下耳機,朝對面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桌子摔過去。紙牌四散,那本書從高凳上摔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下來,離開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某人辦公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位置。

氬氣?她到底碰到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什麼?上次她如此火冒三丈,還是她聲稱自己找到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一台機器,威脅說要把他揪出來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時候。可這件事完全不同。氬氣,隨著清洗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人一起被壓出去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氬氣。他不知道她到底在說什麼。隨著清洗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人一起壓出去——

一陣眩暈襲來,唐納德一屁股跌坐回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椅子,身上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衣服已被汗水濕透。他緊緊地抓著一塊血跡斑斑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方巾,想起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充進氣閘當中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一種霧狀氣體,想起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自己擠在推推搡搡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人群中,一邊跌跌撞撞地跑下甬道,一邊哭喊著海倫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名字。炸彈爆炸後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烈焰燒灼著自己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瞳孔,安娜和夏洛特將他拖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過去,一片白霧滾滾而來,裹住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他。

正是那種氣體。他知道清洗是如何操作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氣閘中會充入高壓氣體,以抵抗外面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空氣。一種推向外面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氣體。

塵埃就在空中。唐納德說。他傾靠在檯子上,雙膝戰慄。一點點吞噬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人類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微塵,每次清洗都是一次釋放,噗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一聲,猶如時鐘般精准,滴滴答答地數著每一次放逐。

耳機死一般地沉寂著。我就是一名古人。唐納德用她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口吻說道。他從桌子上抓起送話器,提高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音量:我就是古人!這些都是我幹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他再次癱軟在書桌上,在摔倒前支撐住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身體。對不起,他喃喃自語,很抱歉,原諒我。他提高音量,咆哮一站式日本代購代運服務
起來:我說對不起!



:上一篇:關於日本代收費用




:下一篇:日本代寄推薦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