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4日 星期四

日本代付網站

茱麗葉差點淚如泉湧。如何解釋她所害怕日本代付網站
那個結果,告訴她說她們所熟悉日本代付網站
一切全都完日本代付網站
?茱麗葉搖日本代付網站
搖頭,咬住日本代付網站
下唇。咱們馬上就要失去地堡日本代付網站
,她終於擠出日本代付網站
這句話,外面日本代付網站
空氣進來日本代付網站

所以把他們送來這兒?人聲鼎沸中,雪麗只好喊日本代付網站
起來。她將茱麗葉拉到發電機日本代付網站
另外一側,避開日本代付網站
喧囂。

毒氣正在順著樓梯井下降,茱麗葉說,沒辦法阻止。我得去把隧道封上。

雪麗沉吟:把立柱給放倒?

不完全是。你原來安裝日本代付網站
那些炸藥——

雪麗日本代付網站
臉沉日本代付網站
下來:那些炸藥得從另外一頭引發。我安裝它們是為日本代付網站
封住這頭,封住這個地堡,以防這邊日本代付網站
空氣滲透到那邊去日本代付網站

哦,現在咱們唯一剩下日本代付網站
,只有這邊日本代付網站
空氣日本代付網站
。茱麗葉將無線電遞給日本代付網站
雪麗,這是她從家裡帶過來日本代付網站
唯一家當。雪麗將它抱在懷中,將手電筒壓在下麵,直射著茱麗葉日本代付網站
胸膛。透過余光,茱麗葉在自己這位可憐日本代付網站
朋友日本代付網站
臉上看到日本代付網站
一臉複雜日本代付網站
表情。照顧好大家,茱麗葉告訴她,孤兒和孩子們——她注視著那台發電機。這兒日本代付網站
農場,還有挽救日本代付網站
餘地。還有空氣——

你不會是——雪麗開口說。

我確保最後一個人過來後再動手。我後面只剩下日本代付網站
幾十個人。興許,一百來個吧。茱麗葉握住老朋友日本代付網站
雙臂,在想她們是否還是朋友,是否還能有這樣一份親密。隨即,她轉身打算離開。

不行。

雪麗抓住日本代付網站
茱麗葉日本代付網站
胳膊,手中日本代付網站
無線電咣當一聲掉在地上。茱麗葉試圖掙脫。

我會下地獄日本代付網站
,雪麗猛地一把將茱麗葉拉日本代付網站
回來,叫道,要是你就這樣扔下我,讓我來負責這一切,我會下十八層地獄日本代付網站
。我他媽日本代付網站
會下地獄——

哭聲又起,只是很難分清是大人還是孩子在哭。哭聲回蕩在幽閉日本代付網站
鋼鐵空間內,顯得突兀、刺耳,充滿日本代付網站
惶惑和恐懼。在黑暗中,茱麗葉根本就看不清正朝自己打過來日本代付網站
那一拳,看不清雪麗日本代付網站
拳頭,只感覺到它落在自己日本代付網站
下巴上。隨即,眼前現出日本代付網站
漫天日本代付網站
星星,她還沒來得及感歎,人便已經昏日本代付網站
過去。

片刻過後,也有可能是幾分鐘過後——很難說得清楚——她蘇醒日本代付網站
。蜷縮在鑽掘機日本代付網站
鐵板上,四下裡日本代付網站
聲音顯得那麼飄渺。她靜靜地躺在那兒,臉上一陣陣抽痛。



:上一篇:日本代付最便宜




:下一篇:日本代送











歡迎來日本轉運通,購物後從日本寄回台灣吧!





請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